close


只用了8個月的手機竟然不翼而飛 @@?!

---*

夠妙的我的手機不見了 xDD
這禮拜四早上座車才剛到學校
一下車記得我還握著手機
結果走到教室竟然就不見了(神)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掉的*

無言。

---

到了位置上我還後知後覺少條神經
慢慢的意識到手上似乎少了什麼東西
緩緩的想了一下才發現手機已經不見哩

猛然一驚才開始瘋狂翻找
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想說會不會掉在車上了
打給老媽叫她幫忙找一下
車子跟家裡都全翻遍了還是找不到
這時她才火速前往中華電信掛失
我還好笑的問我媽說:
「重辦卡買新手機有打折嗎?=ˇ=」
我媽竟然說給那小姐聽@@!
她只笑著直說真可惜
才用了8個月就不見了
所以只收我媽手續費$240那張新卡就免費送我啦 ˙ˇ˙

ha_ 遇到貴人 :)

由於沒滿2年約期就掛失算違約
所以買新手機要用空機價
一聽到差點沒昏厥
空機價是貴得嚇死人啊!!!!!
我開始思考起money 的問題了
不過現在最想要的是Sony Ericsson K660i*

時尚品味我喜歡 ˙ˇ˙





---

話說我老爸患了急性盲腸炎 >"<
發高燒到39度多真是嚇死人了
再加上他有胃發炎
實在是痛苦到極點:(

醫生說可能要開刀(驚)
先吃抗生素住院觀察一陣子
老媽在醫院陪他
家裡的大小事就由我和我弟一肩擔起
洗衣服超好玩的
可是把水擰乾可讓我累得跟一條狗一樣
我家老烏龜直盯著我看彷彿在說:
「唷~今天怎麼換你洗衣服啦?!」

很可愛很俏皮的老烏龜:)

隔天自己騎車到學校上課
騎了30分鐘還是早到30分(笑)
是個減肥好方法。

---

希望老爸趕快好起來
我的手機可以如期買到
換新手機開新開心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沒手機的日子倒是挺難過的:(
這期間只能忍耐了(嘆)

近日來連連怪事真多
常常有不順遂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爆發*
唉* 衰神附身似的...
祈禱否極泰來囉 ˙ˇ˙

---

P.S 人在301電腦教室,我家電腦掛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