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 時來運轉 ˙ˇ˙

---*

開心吶喊的一刻終於來了!
惱人的霉運已經遠去不再來囉:)
換來的是讓人走路輕飄飄作夢也會笑的好運
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

---

今天
我買新手機了哦!!!
是我早就想要的K660i 桃紅版



看手機時我媽快被我氣瘋了
歇斯底里的要我買便宜一點的
最後竟然連我弟也開始罵我(怒)
這是麼世界啊?!
可憐的銷售小姐一臉尷尬不知該說什麼只好沉默以對@@!
而我則是擺臭臉~""~

鬧來鬧去還是我爸對我最好了
雖然到最後沒辦法用我爸媽的手機續約
因為他們都沒有滿提前續約的資格
所以只好買空機>"<
差一千差很多是真的
從$7000多直飆到$8800多(驚)
快要吐血之於我爸開口說:
「差一千還好啦=ˇ=」
一瞬間我們都愣住了
還記得第一次買手機時他一直要我挑很便宜的
這次買他竟然可以不用管手機價錢只要我喜歡就好耶

實在是驚為天人啊
你說這樣的老爸去哪找? ˙ˇ˙

我樂歪了還跟他連說了兩次謝謝
新手機真高級超好用的哦
ha ha_ 我好開心:)

★註: 近日要輸入號碼請大家把手機號碼給我吧,,*

---

話說我弟竟然把電腦修好了耶
原來只是螢幕插頭沒插好(笑)
害我以為電腦真的壞了
好久一段時間沒碰它
真是夠了 =□=!

無言。

現在好了我又是一條活龍*
精神飽滿像剛充好電的手機呢 xDD
現在正在聽NEWS朝著星光前進*
精采生活又展開囉 ˙ˇ˙

---

好運到萬事好 =D
願我們身邊隨時都有好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