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HH* 中油要漲價了 :(

---*

昨天去醫院看腳 = =
醫生突然問我媽說加油站有沒有人在排隊
我媽說她沒看到
其實我也沒看到的說
但是診間小姐卻說她先生有去排
排了半小時才加到油(驚)@@!
那位操著香港口音的醫生聽了之後更緊張了
因為他也要趕著漲價前去加油(笑)

內政部突然宣布中油調漲價格了*
原訂於06/01才要調的
但卻突然臨時更改日期

說調就調
說漲就漲

讓民眾一時錯愕
趕在昨日凌晨前奔到加油站加油
能省多少算說少

錢難賺啊 >"<

---

看完診後跑去全家買飲料
經過賣粥的店時還不忘探一下
看看那位身高186cm的帥哥在不在(笑)
不過可能因為已經九點半時間不早的關係
他好像下班了:(

真可惜。

買飲料時手機鈴聲大作
是我爸打給來的
但是講電話的人卻是我弟(愣)

他說他們現在正在排隊加油
聽說人爆多的@@!
整個加油站塞到沒地方塞
還要交通警察來疏導交通才有辦法過

大家搶油搶瘋了 -///-

老媽說她機車的油也快沒了
所以也趁沒漲價前去加吧
總是可以讓荷包省一點

騎到自由路的加油站
看到眼前的盛況真的傻住了
這應該叫做車山車海吧?!
根本就是擠得水瀉不通啊
整條路塞滿
而且後方來車還不斷湧進才叫慘

交警不斷的指揮亂七八糟的交通
更扯的是加油站的站長把燈全熄掉
立刻叫他們加油站的員工出來趕車子
說他們沒有油了
不讓大家加了
真扯_
不會又想擅自囤油吧?!(疑)

既然都趕人了
那麼後方沒排到的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連我和我媽也是
再去找下一間中油:)

很幸運的
再一間花店旁還有一間中油沒熄燈(樂)
也是塞滿了車潮
大概排了30幾輛吧
從加油站內一直延續到馬路的另一端
場面之浩大令大家嘆為觀止*

後方有對情侶也要加油
那個的竟然在現場就大聲哀號@@!
想必也是因為這麼龐大的加油人潮吧
不過都是騎機車的
照理說應該不會等很久

果然˙ˇ˙
等差不多10幾分鐘就加到囉:)
加油站的員工各個忙的焦頭爛額
手忙腳亂的模樣真辛苦
因為突如其來的政策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
人手不足連洗車小弟都來幫忙了= =

場面有多浩大可以想見了吧...

在我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有個Tea's的員工
帶著大桶子似乎想要來儲油
這年頭連連的漲價讓外送生意也吃不消:(

生意真是愈來愈難做了。

---

排隊等待時打給我爸
一樣是我弟接的
我弟說他們剛從我們現在在排的中油加完油
現在已經回到家準備下車了

我弟還說我媽瘋了
要排30幾輛車耶
但還好我們是機車不用等那麼久啦

ha ha ha :D

順利加完油後我們終於離開龐大的車潮
回頭一望還有好多車子在等
回到家打開電視
新聞都在報各地方加油盛況

Wow* 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啊@@!

---

說實在的內政部也真過份_
怎麼馬上說改就改日期
也不事先通知一下媒體
至少讓媒體有時間可以傳播一下

唉...
這真的叫做超音速漲價法:(

但現在台塑和中游的價錢都打平了
不必在為哪間比較便宜煩惱囉
不過共同點是價格都上揚了
算是有利有弊啦(笑)

---

總之,,

期待經濟會好點
民生物資價格下降點
這樣生活才會好過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