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在這星期三聖馬開刀去。

---*

上次連續打完抗生素幾天後回家休息的老爸
在這星期三終於排好開刀時間:)

盲腸發炎還是趕快割除比較好*

---

割盲腸算是小手術
不過只要一說到開刀我還是會怕
就算開刀的人不是我:(

我爸竟然說他一點都不怕
真是太厲害了*

原本一個小時就應該要完成的手術拖了兩個小時多
差點沒把我媽給嚇死
原因是我爸的盲腸長的地方和別人不太一樣
躲在直腸後面 = =
而且因為發炎太久還沾黏(噁)
所以處理起來比較困難

耗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出來了
七公分大小的傷口。

回到病床上麻醉藥漸漸退去
疼痛的感覺更是加劇
痛的連我爸都哀哀叫啊
躺在床上都不敢動
一動就痛到快暈倒@@!

後來護士來看他時故意騙他說下床走走比較不痛
一聽就知道根本是騙人
哪有可能開刀後走路比較不會痛的?!

結果我爸還真的下床了(驚)
不得了一下床臉色就立刻刷白@@!
真的痛到昏厥...

其實護士也是為他好:)
因為我爸躺在床上太久
不動的話血水流不出來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他走動

代價頗大的說(笑)˙ˇ˙

---

昨天去醫院看我爸
他已經能走路了
不過是超龜速*
他自己還說家裡的烏龜走路都比他快了(笑)

老媽說我爸有換病房
從走廊的最右邊換到最左邊
聽說原本那間要讓給得腸病毒的小朋友用
炎炎夏日得腸病毒的機率攀升了:(

隔壁房的病人不斷哀嚎
老媽說他是撞斷腳
膝蓋下方的小腿只剩下一點點
換而言之_
三分之二以上的小腿截肢 @@!
而且那個病患很固執
不給護士包紮也不塗藥
寧可痛到死就是了= =

隔壁床的老先生好像是開
人很好:)

---

病房很無聊:(
我弟還說老爸看著牆壁上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問祂說:「為什麼病房沒有電視可以看?」

笑翻 :D

而且聽說我爸上手術台時兩隻手是攤開綁著的
簡直活像耶穌一樣(笑)
不過他進手術房倒是不怎麼緊張
聽醫生講話聽到睡著呢(強)

一切算是順利˙ˇ˙
盲腸割了也就永絕後患

老爸在台南公司的部長和阿姨都帶水果禮盒來看他
一份關心無限溫馨*

---

下星期一大概可以出院
這幾天一堆衣服都自己洗
泡水後的衣服好重
刷來刷去快要累死啦 Orz
還好脫水是洗衣機的工作

晚上都好晚睡
黑眼圈要跑出來了@@!

OHHHH/* 上帝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