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灰的下雨天,溼答答的心情 :(

---*

昨天好像忘記看氣象了
沒料到今天會下雨下這麼多

夠嚇人。

---

早上趕著要去郵局(總局)匯款
到了學校後先通知一下就火速前往郵局
會下雨所以捨棄腳踏車選擇走路

走到滿身大汗(噁)

40分鐘過後我終於抵達郵局
累的跟一條狗一樣ˊˋ
現在門口改在另外一邊
而我是從文化路過去的
一到時我以為郵局沒開
因為只看到提款機(驚)
好佳在我有走進去看一下
不然就好笑了=ˇ=

新手上路
填匯款單總是會先填錯一張
然後下一張才正確

總覺得笨手笨腳 ~"""~

拿號碼單真幸運
一拿下去就剛好到我
ha_ 是58號呢:)

最後成功匯款啦
新手上路有個好的開始真不錯*

---

總覺得回程速度比較快 @@!
還是心理作用呢?
走到華夫麵包的十字路口
還在為剛剛自己的小成功開心時
頭上滴到一滴水(驚)
當下正思索哪來的水
瞧著地上雨滴點點愈來愈多
在猛然抬頭看天空時已經來不及了

雨簡直是用倒的嘛 = =
差點來不及開傘
傾盆大雨加上大風有一種颳颱風的感覺
短短時間內褲子都淋濕了
濕濕黏黏的好不舒服:(

跑到市政府前避雨
幾分過過後雨停了
真是神奇= =

加快腳步希望趕快回到學校
順便去7-11買瓶飲料再走

雨嘩啦啦啦的下個不停
回到學校時烏雲滿天
好像在跟烏雲賽跑



幸好回到學校沒在下雨
烏雲跑到其他地方去肆虐了
嘉義的人民保重啊

豪大雨來了@@!

---

回到家還是在下雨下不停
梅雨季嗎?
感覺很像卻又沒那麼像
大概是颱風要來的徵兆吧

下雨_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