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歡喜的高二下即將結束了 :(

---*

期末考拉警報_ 這句話說的很妙(笑)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每次都很接近接近就要碰到了才要讀書
死K猛K外加熬夜喝黑咖啡 @@!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誇張
只是_ 時速600km狂飆而已 =D

---

數學排在第一天第一節欸*
好個振奮人心的天大消息
決定這次非要及格不可
課本例題習題還不忘隨堂練習都算過
考卷反覆寫到差點被筆戳破

Ohhhh* 這次我一定要過我發誓 ˋ皿ˊ

國文,歷史,地理來不及讀完 :(
唉呦我的媽
死定了
掛彩了
完蛋了
OVER了

讀書慢像烏龜爬(嘆)
怎麼樣才可以讀很快又不會忘?
IQ180的天才們教教我吧*

---

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
早上艷陽高掛藍天
天氣好的呢:)

差不多在早自修完時
忽然風起雲湧
天空由藍轉灰
烏雲群聚不散

輕輕的_ 飄起毛毛雨
漸漸的_ 增強為小雨
很快的_ 狂風暴雨+五雷轟頂

颱風來了*
是大家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我也是這麼想的

風刮得嚇人
雨潑得爽快

考試題目也難得毫不留情
又再次死傷慘重吧= =

狂風暴雨陪我們度過了一節節的考試
而我們心中也跟著風起雲湧
時間不夠題目太深
火氣跟著一起來(煩)

好端端的考試又搞砸了>""<

---

是期末考警報拉太晚
還是自己不夠用功?!

數落自己的不是
期盼不要再懶下去
散漫到連骨頭都散光了

老師們都這麼說 :(

高三
看著上屆的學長姐拼到快暴斃
相同的情景也即將在我們身上發生
天氣太熱火氣超猛
讀不下書靜不下心

休眠中的火山正爆發
班上四處都瀰漫濃濃煙硝味

夏天不好過:(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降降火氣緩緩心情*

---

下禮拜一考完國防就結業式
Hhhhheeeeeyy* Summer Vacation is coming soon ˙ˇ˙

好期待好興奮
暑假快來擁抱我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