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 still here ?

---*

曾經
我們想要的世界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而你卻中途轉了彎
瞬間消失

道路上只剩下我
一個人
天空漸漸轉灰
迷濛細雨飄落肩頭
難過之情懸在眉梢

眼淚含著的
不只是蛋白質和鹽巴
而是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

記憶
隨著眼淚流失

滴落在泥土地上
原野吹來的風
是 這般溫和

彷彿
撫平了所有的傷痛

風的耳語
樹的交談
水的歌聲

當你不在時
我擁有最原始的一切*

---

如今我又再度找回你
簡直不敢相信

It's hard to believe in that.

當時的我是多麼的高興
你卻向後退了一步

終於知道
原來你選擇的是自由自在

明白
當你朝著你的路途前進時
我是那顆討人厭的絆腳石

---

You chose which you want to go,
but I am on your way.

你選擇了你想要走的路
而我卻擋在路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