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_ 早起排隊去 Orz

---*

今天6:15 AM就被鬧鐘叫醒
感覺沒什麼睡到
因為昨晚過敏發作害我喉嚨好癢
好難受就快要死翹翹
2點多爬起來吃藥才好一點

不過早起當然是有原因的
要幫郭昱廷排隊拿號碼牌
$500當酬勞哦

ha ha* 我是見錢眼開的人 =D

---

7點打來叫我起床怕我睡過頭排太後面
其實我早就已經醒了(笑)
吃完早餐8點去安泰5樓開始排隊(王佑物理)
前提是幸好我是爬樓梯上去
因為人早就排到樓梯
要是搭電梯的話門打開面對一堆人就尷尬到死囉

我前面是位矮胖的媽媽桑_ 人很親切呢
她29號我30號*
以這樣的人龍來說算前面的了:|

話說樓梯間好熱
拿著小扇子猛扇汗還是一直流
看書心靜自然涼
邊看邊聽前面23,22,21,20號那幾個家長談話
超誇張講得有夠大聲
其中某個媽媽桑最誇張
連她兒子要讀什麼組別、
要挑哪間好大學、
要選哪個科系等等之類
全都安排妥當了!!
還沾沾自喜的誇耀她兒子最乖巧了
什麼事情都聽她的 ~""~
而且更厲害的事那個媽媽桑還連最新資訊都掌握了
連哪間大公司的喜好的人才與大學科系都知道呢(驚)

厲害是厲沒錯
但是這樣安排別人的人生好嗎?
雖然兒子很聽話
但那是他真正想要的嗎?

這樣硬性規劃別人前途的父母真的很令人氣憤
不過這般作為到底是好是壞 ...

天曉得

---

愈來愈多的嘉中學生翹課來排隊
還是怕搶不到位子(笑)
等了很久坐地板腳都麻了
補習班小姐才總算開放教室
冷氣超涼的 XD*

坐在裡面規定不能離席超過15分鐘
否則後面一位可以遞補
不過事實上沒有人真的去抓誰超過15分鐘沒回來
有人甚至書包一丟人就蒸發了
連個影都沒見到咧

大部分人都在打牌哈拉
整個教室鬧哄哄的
吵得連書也看不下去
只好玩手機遊戲不然就發呆

頗無聊 :|

---

一想到要佔位子佔到下午4點救覺得痛苦
因為真的無事可做
我可沒高深功力可以連續發呆發好幾個小時
感覺真的會閒死

中午時補習班小姐跑出去幫大家買便當
真好,, 免費請我們的呢

將近一點小姐急急忙忙的跑上台
大聲宣佈臨時改變計畫
她說:「剛剛請示過台中的老師了,
今天待會就發號碼牌,
因為有太多嘉中學生翹課來佔位子,
老師很生氣打電話通知家長,
家長一直打來補習班罵人,
所以等一下拿完號碼牌立刻回到學校,
不准跑去打球或亂跑

雖然臨時的改變讓每個人一臉錯愕
但下一秒就變成歡呼啦

Good GOD
終於不必等那麼久了
不然屁股會長痔瘡
好開心 :D

打電話給他通知他這個好消息
由於學校收訊不良我真的很難聽清楚他的話 >"<
反正就是我還是要待到4點等他來拿號碼牌就是了*

真是的,, 很熱耶 = =!

跑去墊腳石看完好幾本美妝服飾雜誌
是很認真的看過喔(笑)
再來又跑去名嘉美走走逛逛
很想買戀愛魔鏡的超濃睫毛膏可是Money老是不夠
討厭沒錢的感覺:(

夏天的下午悶熱難耐
汗水一直滴很不舒服
不過說也矛盾*
到了熱到把人烤焦的夏天我們總是想念冬天的冷冽
到了冰庫模式的冬天我們又開始懷念起夏天的炎熱

人類似乎一直處於矛盾的世界
要釐清某些事情的確有點難
但我們就是這樣經歷的:|

離題了

---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人來拿號碼牌
我已經滿頭大汗
可是郭昱廷這位先生卻沒把我的$500帶來
沒關係星期四再給我就好啦(笑)
反正也沒多急著要:)

任務總算完成了
鬆了好一口氣
累翻

這次沒拍照因為我忘了
真SORRY沒給你們看到這次任務的過程*
以後會多記得拍照的(笑)

---

Anyway,
That's al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