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來了,, 放颱風假真High =D

---*

颱風來了很開心呢
又可以放颱風假了 XD
不過和別人一樣覺得鳳凰這名字頗怪異 = =!
聽起來就不太對勁,,
是說也沒差
強度可以讓我們放颱風假就OK了

好High*

---

早上起床已經10點半
感覺外面沒什麼動靜
就下一些小雨和颳一點微風
很沒颱風的味道

小失望:(

馬上turn on TV*
看看新聞有什麼驚天動地的災情
土石流和溪水暴漲是一定的
每年有颱風時這兩樣是基本災情@@!
其他的大多是撤村之類的 ...

比較驚險的是有3隻狗困在橋柱下
溪水超急的真恐怖(驚)
那3隻狗野很厲害剛好站在水流最緩的地帶
希望有順利救出

---

中午雨勢開始增強
整個人很興奮
風大到快要把樹連根拔起
好景沒有這麼的景象了 XD

真想拿雨傘去外面對抗颱風
HA HA_ 我發神經瞜(笑)

看著外面暴風似的天氣
我想在家最能陪伴我的就是我親愛的電腦
很開心的跟它相處4個小時
雖然當機好幾次但是它還是很棒的

上禮拜四在小寬別人發現我的SE k660i支援Flash
雖然還被人家問說:「ㄜ...妳應該是這隻手機的主人吧?!」
說也好笑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它支援Flash ˙///˙
但現在知道後就瘋狂的下載Flash時計
真嚇人256MB的記憶卡都快被我塞爆了
要趕快來去買個4G的記憶卡

---

下午2點半颱風眼從彰化離開台灣
代表鳳凰到跟我們say good-bye了
喜歡暴風天真捨不得它走 XD

明天要正常上班上課*
除了我們多上別人一個小時的課以外
還要複習考,, 真煩

可不可以不要考試?:(

Go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