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就要結束_ 振奮人心

---*

樓下那篇文章8樓的先生說我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不過8/8離現在還真的頗遠的說 ...

趕快新增文章

---

之前親愛的電腦網路莫名的嗝屁翹辮子
嚇得我心臟都跳到嗓子眼
想到破頭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淚)
只好請中華電信還幫我們看一下
人在學校上課都上不好

掛心電腦沒辦法專心啊

傳簡訊給我弟問問電腦狀況如何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連維修人員都那它沒輒
更扯的是維修員換了一台新的數據機還是沒用
只好把問題怪到電腦本身@@!
GOD* 這是哪們子的歪理?!
氣到險些吐血

但是既然方法都嘗試過了
沒辦法也只好作罷。

沒想到奇蹟就在這天
回家梅網路可玩只好玩繪圖程式
改改圖片不然就亂改桌布,營保,滑鼠指標之類的 ...
唉_ 夠無聊了吧

隨便亂點意外點到控制台中的網路連線...
不意外* 發現區域網路死翹翹了 :|
但是下面多了兩個新裝置呢
原來是今天打電話去問中華電信時
我弟聽一位小姐的指示設定上去的
真可惡原來之前都沒有寬頻但錢居然照收不誤

惡劣

隨手亂點毫不猶豫從寬頻的先攻了
跳出來一個小視窗
有帳號還有變更密碼的一串斜字體
原本不想亂點就關閉它了
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對勁
已經設好帳號了而且我沒有密碼
搞不好不需要密碼空白就可連線呢 ...

異想天開的我真的就朝著底下連線那個鈕狠狠的點了下去
結果奇蹟出現真的連上線
趕緊把離線瀏覽模式關掉再重新整理
天啊... 這真的不是作夢啊 ...

我修好網路啦

感謝上帝感謝胡大
原來我是天才啊 XD

---

我弟一直搞不懂我是怎麼用的(疑)
他說他也試過可是失敗了 @@!
所以他一直無法理解我的方法

不過其實這樣做是真的可以連線沒錯
但還有有點小缺憾就是他無法自行連線
言下之易便是要上網就要手動連線
就是上述我的方法

大家了解了嗎?

---

反正這是第一個讓我宇宙無敵超級開心的事
沒有網路的日子簡直可以用地獄形容不為過
算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笑)

第二個開心得事情就是暑輔結束後要出遊
期待期待開心開心
悠悠晃晃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雖然只有一個禮拜

珍惜時光 :)

---

MOBILE01論壇主機系統終於升級完畢
6/19後加入的會員可以恢復回覆和發表文章的功能啦
又抓了一拖拉庫新的主題
arort的作品還是令人讚嘆
不愧是平面設計師

一天之內發生了很多振奮人心的事情
但是太興奮玩電腦玩太久被我爸轟出房間
差點嚇哭
不過一分鐘後就忘記剛才的事情了(大笑)
ha ha/* 有健忘症真好

打好多手好痠
先溜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