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 ... 買買買 ...

---*

我媽終於受不了我和我弟每天盯著手機看小說了 XD
所以就叫我們乾脆把全系列(1+2部)買回來
一直盯著手機螢幕會近視啊

---

不過是拿我們自己的存款
跑了兩家書局:鴻圖墊腳石
鴻圖因為有缺本所以要用訂的
還是到墊腳石一次買齊比較快
不然要等一個多月書才會到
等到那時我們早看完手機版的啦(笑)

一次抱了九本小說結帳真猛*
那位小姐應該很驚訝吧
總共花了$1823
$2000的CASH剩沒多少

可是還想逛街 ...
怎麼辦?!

---

這時候好樣的來了
我弟說他身上還有$600
ha ha_ 那就先借我吧

以為我弟6點要補習害我走的飛快
搞了大半天竟然是已經停課不用上了(暈)
真可惡我怎麼這麼阿呆

在文化路跑了很多家商店
怎麼就是沒找到我要的東西
唉/ 就是老媽說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

意外的在街巷裡亂找亂逛
竟然被我找到了



AMAZING* 感謝上帝
但其實我要找的東西也不是真的那麼難找
只是看到很多都是差那麼一點點就不喜歡
我想要的不外乎只是個側背皮革小包包
一直背原本那款深咖紅中大的包包實在有點累
東西一多重了肩膀就痠痛(淚)

原價$590老闆娘算我$550
很開心終於買到囉
結果回家後老媽說我背這款有點超齡
個人覺得還OK說...
也只不過大了2,3歲啊(笑)

---

反正就是開心開心囉
我會還我弟錢的_ 呵*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