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場脾氣_ 很火大

---*

我們說沒有辦法預料明天會發生的事
但大家希望的都是好事

偏偏有時候我們卻無法如願以償。

---

昨天很憤怒很生氣到想砍人的地步
想不透怎麼會有人臉皮厚到像鋼板一樣!

想說離開國中好段時間了
不會再有討人厭的事情再來煩我
偏偏就是又復發了!!!

我一定要直說:

做人不要太超過

---

我真的很受夠從國中到現在的一切
最好識相點適可而止
到底想不想接近一個人從表情就看的出來
別當白目的人* OK?!

少說一堆廢話來靠近我
明講了我不喜歡你這個人也不想跟你講任何一句話
多久以前就講過了
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怎樣啊

看到就不爽。

---

這次講的夠白有看到就請你識相點吧
Leave me alone.

Get OUT front of my f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