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圓那美麗的上海夢 ...

---*

紅豆畫室要出紀錄片
原來記者用的超大攝影機長期對著我們拍啊拍的目的是這個(驚)
好棒好棒的驚喜

但是剪輯的工作似乎還沒開始
還在蒐集我們一舉一動ing
好想想想想趕快看到成品

---

當今天老師冷平靜的對我們説:「我們這個畫室要出記錄片了。」
大家的第一反應都傻眼
直到有人發出第一聲:「哇...」
然後其他人才回過神跟著雀躍跟著歡呼

好個天大的驚喜啊!!!!!!!

當下的每個人臉上都浮現這句話
包括我在內也都開心的要飛上天啦(雖然雞不會飛)
真的很不可思議
因為之前老師都不肯告訴我們錄那些到底要幹麻
當他很平靜的宣布這項偉大的事情時
驚訝到傻了說真的我們都沒有預料到 XD

說真的我們這畫室超不平凡
雖然老師坦承他常常問自己我們真的夠特別嗎
或許心裡百般懷疑外加無限焦慮
或許不確定自己的看法是否正確
但無論如何最後下的決定是1000%正確

老師今天問我們:「你們覺得自己夠特別嗎?是否覺得自己很平凡?」
雖然有人爆笑的回答:「我們平凡的很特別啊=ˇ=」
我想事實上我們心中的答案都是一致的

沒錯!我們永遠都是最特別的!

要相信自己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才能成為真正的最特別

---

紀錄片的主軸是[如果畫室沒有老師]*
訂定這樣的大綱實在很讓人吃驚
難怪攝影機始終都沒有面向老師過

會有這樣的構思是有原因的
因為每個畫室完全都由老師親手帶起來
如果有一天沒有了老師呢...?
其實這樣的想法來自老師的父親-老老師-李國政老師的過世
紅豆畫室的繼承和轉變很劇烈
嚴格的老老師走了
接下來會變成如何沒有人知道。

換一個教法換一個帶法
我們用了沒有人用過的方式
對於傳統美術開始有所疑問
為了應付考試傳統的東西是不會變的
但是這樣能夠多久?

如果畫室沒有了老師
我們要如何互助然後再進步?
這是很可怕的問題。

我們的方法很詭侷也很不可思議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走下去的
當其他畫室的作品集都被打下來時
我們拿的是最高分。

但有人好奇其中的原因
他們為了為什麼而來看我們的運作方式
有人覺得沒什麼甚至不看好
有些人卻積極認同
沒有其他畫室用我們的方式運作
連台北也是。

但我們成功了
被認同了
這,就是改變

---

紀錄片的剪輯作業尚未展開
現在還處於努力拍攝的階段

老師的朋友幫我們這次的記錄片申請了展覽
地點在對岸的中國大陸大城─上海
新一代設計展下一次是在上海喔
要看的朋友們要搭飛機啦:)

如果紀錄片順利通過面試口試的話
我們就是第一批到上海展出的新一帶新銳藝術家
希望開幕那天可以走"星光大道"啊!!!

開心到爆了 XD

沒想到有一天真的可以這樣子
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出頭天

感動得都要落淚了

---

特別的我們拍出來的記錄片一定超特別
期待下禮拜的審核順利通過
然後就可以一圓我們的上海夢!!!!

We are the BEST !

---

【夢是半徑】


歌名:夢是半徑(木吉他demo) 詞曲演唱:謝和弦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只要理智 勇於嘗試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説開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有在等午餐掉下來的白痴
努力的人不ㄧ定會成功 但是不努力就ㄧ定不會成功
沙漠很美 因為有座綠洲 藏在ㄧ個 你不知道的角落
你必須遵從預兆 才能夠發現那寶藏
飛越你害怕的 超越你想像的 擅用你所會的 得到你所要的
話如果說的太白了 思考就失去意義了
飛越長城黃河 超越兔子先生 善用你的認真 你也是龜仙人
我們可以輸在起跑點 但是不能放棄到達終點

因為終點有人等著跟你揮揮手 因為終點有人等著跟你點點頭
因為夢是半徑 走多長 圓就有多大 所以請你記得把圓規帶在身上

你的未來你的路都在你手中 我的未來我的路也在我腦中 我的希雷夢 你的白日夢 ㄧ起加油
你的未來你的路都在你手中 我的未來我的路也在我腦中 我的希雷夢 你的白日夢 ㄧ起加油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只要理智 勇於嘗試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説開始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面對現實 也要堅持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