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好笑了 ...

---*

覺得很多事情都很可笑(沒特別指什麼)
有股莫名的清晰感浮上心頭
好像所有曾經躲在雲霧背後的事情都看清似的

怎麼都好笑了

---

有些事依然沉睡在回憶的深海
不是假裝用立可白塗掉就可以抹滅
命中注定這四個字的意義無法言喻。

偶然的經過喚醒一切
KTR的車牌是多少已經記不清
這時才發覺我對你已經有點不復記憶
但其他的往事宛若記錄片般的在我腦中播放
你上班的時間、加班的時段
時速近百的一日遊還有好吃的料理

開心的時光歷歷在目。

發自內心的笑了
原來回憶很快樂:)

---

不是感傷
而是一種惋惜

你的過去無法被代替
以為逝去的可以讓它永遠沉睡
然後像貼壁紙般貼一層新的上去
奢望美麗的外表可以掩蓋那褪色的曾經

那是一種心靈契合的感覺
是赤裸裸的靈魂最真實的相見
那一如林徽音筆下所寫的:「你是,柔嫩喜悅。

---

如果有一天
是否能讓夢再次實現?
縱使我知道那個人將不會再是你
我在幻想,我在妄想。

---

-音樂已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