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冬天_ 空氣中飄散著濃郁的歐洲味

---*

台灣的暖冬有歐洲的感覺*
尤其是在有陽光的時候色別濃郁
不知不覺連優雅都偷偷伸出藤蔓纏上我囉

---

在寒流來襲的那段時間裡總是見不到太陽
每天的天空都跟陰天似的,, 灰灰冷冷。
還真令人有置身英國的錯覺*

最近有一種想買衣服的衝動
我喜歡灰色系
所以我一直在逛Ni-Kiyo(點閱)
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衣服

I want GET GET GET them !!!

---

暖冬有歐洲的味道
暖東有優雅的氣息

我喜歡這樣的台灣
我喜歡灰色的事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