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after tomorrow will be ...

---*

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就是上戰場的日子
瞧我還在這兒悠閒的發文呢 XD

昨天心血來潮拿著"電話簿"翻著我夢寐以求的科系
想說在大考前再多看它一眼
然後... 我發現了驚天動地的事情

就是: 它有要看數學耶!!!!
什麼不看竟然要看數學?!
奇怪那我之前一直記到它要看社會那是哪間大學的?!

好恐怖。

---

死人了,,
哭著算數學
後標會不會過都是問題(雖然它只要求後標)
誰叫我數學不是普通的爛

OHHH*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