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打的花蓮行終於來了:)

---*

過年期間人擠人
就連花蓮都一樣塞爆了

---

我們初一從嘉義出發到台北阿姨過夜一天
然後再浩浩蕩蕩的搭火車出發到花蓮





行李實在太多*
每個人大包手包的
我看再多出兩隻手也不夠用吧

坐了好幾個小時的火車屁股點沒開花
一直睡一直睡到頭昏腦脹
終於下車在搭上我們的粉紅小馬巴士前往民宿







其實我們住的那間民宿有點偏遠
路要轉好幾條小路才到達說
但風景秀麗就足夠啦
而且很厲害的是民宿的男主人會變魔術
那兩隻小白歌是拿來變魔術用的呢
另外他們也養了好多兔子
真是可愛極了





---

抵達花蓮的第一天我們就先到兆豐農場走走
不得不說農場很大而且蠻冷的
各式各樣的動物叫聲不絕於耳
不知道咱們是來看動物的還是給動物看的?!







---

廢話不多說馬上又到了第二,三天
事實上第二,三天的行程我不是很熟析
主要是因為實在太趕了!!!
連名子都沒記/ 拍的地方也不太重要
所以呢_ 我們快閃直接跳到第四天吧
但是我還是放一下照片好了 XD









---

第四天還是很匆忙的一天
一上車後馬上又座車殺到了七星潭去騎單車
我真心的發現城市人騎單車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
大概是沒地方可以騎吧
不過看到我80歲的外公還騎的蠻流利的時候
我真得覺得他實在是太厲害啦





傍晚海邊的風吹起了
很多人還在拍照
這邊的石頭都不能撿也不能帶回家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偷偷的放進包包裡的...







去完了七星潭又跑到花蓮酒廠展售中心
吃冰涼的冰棒讓心情也涼了一半
這麼匆忙的行程真的好累*

享用完了冰棒和買完的東西後
我們坐上車又跑到牛山
牛山山腳下有海邊和原住民開的店
在海邊撿了好多石頭還有抓到螃蟹欸 XD
還有沙岸真的超難跑













意外的插曲是:我差點被海浪沖走
原因是我只不過想洗個石頭
然後走得靠近海水一點點
誰知道浪會那麼大
險些就把我給沖進海裡
好佳在我彭衡力還不賴才沒給海水吞沒

另外這張照片是無意間的留念
只不過猛然一抬頭後就看見的這樣的景
外公正好坐在一根被沖上岸的漂流木
那漂流木正好長的好似一張椅子
然後一張老人與海的照片就這樣留下了
好美好難忘...





海邊的傍晚下雨不小
躲進了原住民的店吃東西
他們的烤香腸有獨特的風味哦
好喜歡&好好吃

第四天的倒數第二個景點是鯉魚潭*
沒下去採船只因為剛暈車沒體力





最後一個景點是松別會館
我們太晚到了所以關門* 掰掰。





---

回去台北過了一夜後打包回嘉義
花蓮假期就這樣THE END了
夠匆忙了吧?! 累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