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_ 挺high的

---*

搞什麼今天風超級大
吹到臉快要變形然後門都關不起來
教室佈置的海報都掉下來了

怪恐怖的說...

---

在今天封大的大熱天中
沒道理的我竟然感冒
一定是那位中午就回家的人傳染給我的

Today is not my day.

一整個下午就狂流鼻涕*
紙盒衛生紙差點兒沒被我抽完咧 ...
感冒真要命。

---

拿著墊腳石的DM翻翻看看
怎麼滿滿都是情人節啊?!
想想以為情人節還離我們很久
怎麼現在就開始促銷了?!

然後很遲鈍的,,
下午才猛然想起今天是02/13耶
WOW,,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不過套句口頭禪:


干我啥事




---


拜託別再對我說情人節快樂了好嗎?
_聽到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