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是個很嚴肅的階段

---*

學測成績出爐_ 班上哀鴻遍野
默默的看著自己的成績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看著不高卻有點低的分數:43
然後再看看我推甄的門檻:國英均標,數學後標
幸運的我低空飛過!PASS!
第一階段有希望了

HAPPY

---

備審資料的工作就要展開了,,
緊接著下個禮拜術科成績要出來了*

素描,水彩,創表都要均標是第二階段
真是場硬仗
祈求上帝保佑我會PASS!!!

---

望著高一時草做的備審資料...
簡直‧不‧能‧看啊
太可怕了一定要重做

但是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
而且感覺有點無力...
所以就拖到現在...

我們總是知道應該要做什麼,

但是最困難的就是開始去做。

要加油了

---

這是我弟新無名[點擊]* 請多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