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何時,無論何事。

---*

無論何時我都希望事事順利
無論何事我只希望一切安好

可惜_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

最近真的是走衰運了我

作品集好趕

好多事要忙

全部混在一起就快要負荷不了
為什麼偏偏還要多個段考來瞎搞?!

煩煩煩煩煩煩煩(揮拳)

---

最近好容易勃然大怒
被燒到的人SORRY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發火的

真的,, 我發誓。

---

若無其事的繼續過著自以為悠閒的日子
可是不耐煩總是慢慢浮現臉上-NO SMILE*



內心急得火燒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