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 我們的社會

---*

現在盜用帳號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病態嗜好
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
但是我們總是更換密碼後就以為沒事了
甚至沒注意到盜用者會拿帳號去做什麼


或許不是你現在正使用的帳號
但若是舊帳號被盜而你現在又沒在用的話呢?

光想就很可怕吧
But沒錯/ 我遇到了

---

某天_ "甲"用我網誌即時通密我

甲:哈囉小楓
我:?
甲:終於找到你囉
我:ㄜ... 你認錯人了吧 我不叫小楓= =
甲:怎麼可能 這無名網址是你給我的耶
我:有嗎 我不認識你耶
甲:你不是有加我即時 你找找看你清單有沒有XXXX這個帳號
我:沒有
甲:@@! 可是你不是有玩瑪奇嗎
我:什麼!我才沒有玩線上遊戲= =
甲:...
甲:那這個帳號不是你的嗎(打一串帳號)
我:ㄜ... 好像有點眼熟耶
我:哦那是我舊帳號啦 幾百年前的了 以為早被奇摩刪了耶
甲:那... 你是"黃阡芷"而且沒玩瑪奇?
我:我姓洪 是的我沒玩瑪奇
甲:那... 那個用你名義的人是誰@@!?
我:我哪知道 盜用者吧 我之前帳號被盜過
甲:天啊 他用你照片 而且還說你網誌誌是他的欸
我:這太誇張了吧
甲:他說他這嘉義還有一個弟第然後還有很多事情 像是...
我:好一個忠實的訪客 他每篇都看喔= =
甲:可是我問他文章的問題 他有些地方答的跟文章內容不一樣欸
我:當然啊 他又不是我= =
甲:喔對了 還有...
(以下省略)

以上這則對話是簡化版的
不過很顯然的是那位盜用者的網友遇到本尊(我)囉
離奇的事件
一起來當偵探吧 XD

---

昨天與那位"甲"網友聊了很長一段時間
那位自稱小楓的盜用者似乎真有兩三把刷子
竟然對我瞭若指掌/ 實在讓我大感驚嘆
不僅知道我住嘉義還知道我有弟弟
然後也知道我讀三年級綜高、學測沒考高分、愛貓... 等等的
還拿我照片(不知是幾千年前早刪掉的老照片)去玩線上遊戲
連網路身份都是寫我(暗戀我嗎 XD)

感覺好像我有分身

不過"最扯"的是他說他沒報面試&要拼指考
還說他讀綜高"自然組"可是自然不擅長
什麼鳥啊?破功說讀自然組就算了還說自然不擅長
真的很想問那你讀自然組幹麻的? 無言。

真是好氣又好笑

---

話說個人資料外流這樣的事情我早想到了
而且他會知道那麼多還不是從我網誌看來的
只能說沒看完全就亂回答真的會鬧笑話
不過他宣稱說我的網誌是他的也實在讓我很驚訝
根本就是替我打廣告
然後在線上遊戲上請人假扮我弟
好跟網友聊天時可多增加點真實性

唉,, 只能說那位盜用者沒‧救‧了

不過經"甲"透露說他會逃避某些問題
我想也是那些他不知道的吧
所以好心的"甲"就告訴我他所有問過的問題
然後我也很有耐心的慢慢給他正確的答案
只能說那位盜用者的答案真是妙啊
連我怎尊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我想帳號也沒有公佈的需要了
如果有在玩瑪奇這款線上遊戲的人看見冒牌的我現身了
請各位不用驚慌- 100%掛保證絕對不是我

最後奉勸那位自稱小楓的盜用者:你最好好自為之
拿別人的帳號玩遊戲並不會比較爽好嗎?

---

世風日下* 良心都被狗啃得不知道還剩多少了

---

【後記】
知道是誰了,, 也不想追究了:(
只是我不敢相信我還跟你講過話
也不敢相信你會是我同學的好朋友
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