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水的人也能從一杯水裡看見一片海洋。」我弟看著電視緩緩的說

---*

從杯子裡看見一片海洋
我不曉得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不怕水。

但是如果能用一杯水把海洋也隨時帶著
那不是很好嗎?

---

現在上課時我常常發呆
無所事事比有事情做還要難過多了
Good GOD.

有時拿著畫筆在手上旋轉
腦袋卻依然一片空白
持續等待 等待靈感的來臨...

可是靈感來臨前的等待卻宛如漫漫長夜 ...

那種不知是好的困頓感就如同拿著一杯水時我只能看見那一杯水
卻不能從那杯水中看見一些什麼
所以我很希望:
如果我也能夠從一杯水裡看見一片海洋那該有多好

如果能夠把一片海洋隨時攜帶
那麼我就有無限的靈感

ha` 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

---

在那片杯水海洋裡還藏著什麼?
除了無限的靈感外有沒有其他的?

還是只要是所有我希望的
杯水海洋都會有?


That's truly the other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