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eel like burning !!!

---*

我承認我是個超怕熱的人
而且氣象報導又說這禮拜聽說會一直下午後雷陣雨
夏天這樣的天氣簡值是要了我的命(Save me... 囧)

唉唷/ 我想去南極游泳啦

---

下禮拜有朋友+同學要去桃園考軍校
要跟嗎?Yes or Not?_困擾很久
是說去那邊很像跟屁蟲
無聊跟好玩的意思(苦笑了)

Mmmmm... 不知道(聳肩)

可是台本實踐大學有辦建築系專題講座&設計展
雖然不在我的興趣範圍之內
不過應該蠻有趣的吧(我猜)
但是5月18就要交報名表
有點趕 萬事都不順遂 ...

無言了

---

夏天的活動該怎麼安排呢 ...
好像去工作還是比較實在的選擇 ...

I will think about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