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別人去的志工研習會,in新港

---*

昨晚9點多因為倩綺的一通拜託電話
所以我今天代替她妹去參加新港的志工研習會(培訓)

約好早上7:30~8:00是大家的集合時間
手機的鬧鐘在6:50就響了
可是我不小心又睡著了

都是冷氣太舒服惹得禍

---

當我火速抵達後火車站時
很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人數過多巴士坐不下
而且司機先生他也不肯超額搭載
怎麼辦?怎麼辦?

別問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後來司機決定先把一批人帶過去新港
然後再回來載另外一批人
我們在後火車站等了1個小時 ...
終於再次見到那台巴士
可是禍不單行
更大的問題緊接著發生了
經費沒了,巴士跑了

在場的所有人頓時傻眼
怎麼會經費沒了?! 每個人當下是一頭霧水
其實後來才發現青年輔導委員會的經費本來就很少
巴士搭載一趟要NT$6000(好貴啊 囧")
去一趟就沒了,哪來的第二趟呢?

就在抱怨聲不斷的星期日早晨
我們的綠色巴士緩緩的從我們眼前開走了 ...

---

後來新港的主辦單位緊急來電
他們說會立刻派3輛車子來嘉義接我們
然後我們又持續無奈的等待 ...

好不容易等到了3輛車子(2部箱型車+1部轎車)
結果還是不夠坐(災難)
不得已委屈怡秀,倩綺,月亮,亭諴,冠穎他們了
被迫塞在箱型車椅座後面空間(非轎車式車廂)
而且聽說司機口氣極差(罵人)

3輛車子的奔馳下我們快速抵達了新港藝術高中
校地好大,建築好具現代設計感
but四面環顧都是稻田 ...

一下車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正當所有人都在簽到時
月亮終於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
就直接當著眾人對主辦單位小姐大聲抱怨

每個人的動作頓時停了
小姐傻了,我們愣了
氣氛僵持不下

好尷尬

只有肚子裡的火氣還在不斷燃燒 ...

---

這一趟大家都很不好過
主辦單位坦承是他們的疏失
小姐也代表向我們道歉

其實我們生氣也是有原因的
第一:我們只是來代替的
第二:經費不足實在"超扯"
第三:司機態度極差+怒言相向

一路上很不順遂
是很糟糕的意思

---

整天坐在最後一排:無聊 ...
前面講什麼我都不清楚
都是快要睡著的幌神狀態ing ...

影片【打野球的孩子】很好看
記錄了花蓮地區的原住民國小生的棒球夢想
他們的天真、純樸是打動人心的關鍵
他們的物質生活不算富裕_ 但是滿足
整部影片很爆笑也很感人*

整天開會下來最感興趣的就是這部影片囉
ha ha ha_ XD

開完會拍完照領個西點餐盒就可以坐巴士回去囉(終於有車了 囧)
一路上大家吃吃喝喝
我隔壁的陳冠穎整個人坐立難安
奇怪_ 快到嘉義有這麼興奮嗎?!

---

最後抵達後火車站
各自離去,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