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拜託不要來可以嗎?

---*

我很刻意的硬是要來說個題外話
那就是我大前天領薪水
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打工的薪水欸
唉唷,總共$2240的money入荷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知道我工作的時間並不算久
可是這樣的數字看了實在令人賞心悅目呀(轉圈)

---

後天(6/10)就是畢業典禮了
精采的高中三年就轉眼變成雲煙
唉唷我的媽_ 這也太快了吧?
當我聽到組長開始籌辦畢業典禮時心中是這麼OS的
恍然間我想起已經邁入六月了耶...

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自從考上大學後我就很少回到班上
反正自修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意義可言 ...
所以我整天都是待在學務處幫忙做事情
然後導師也很好心的幫我請公假請到6/9畢業典禮預演那天

過著不知道幾個禮拜沒回去H302的生活...
很忙嗎?也還好
很累嗎?偶爾會

然後轉眼間要畢業了
後悔好像有點來不及
可是看看每天班上來不到10個人
無力感其實蠻大的

忽然間回憶起兩年多的過去
腦中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猜可能是因為分班過吧

真糟糕(囧")

---

畢業季,漸漸逼近
請別唱那些離別歌曲了
激動過後會再開朗的


最後呢

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