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幾天的心情縮寫 ...

---*

看著每間高中職陸陸續續的畢業
真的覺得六月是貨真價實的感傷季節
以前那些吵鬧到睡不著的日子好像消失了
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
好像2008以前的所有日子都跟著走了

那些架構散了
那些生活沒了

有點懷念高中生*
然後是一連串的回顧

---

以前常常跑到隔壁班的日子在哪?
雖然綜三1不是我的班級(笑)
可是我卻在他們班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淫叡人很棒只是了點
每次打牌都要我坐旁邊的時候雖然都很少贏過
可是你還是對我宇宙無敵超級好的
我開始想念你總是說的:小雞,抱一個好嗎?



止癢的生活是名不虛傳的傳奇
有沒有每天都過得像夜衝一樣精采刺激
嘿- 國小同學:認識你真是太棒了



陳柏倫你這個愛嘴砲的音樂神童XD
你彈吉他時其實真的很好聽:D
只是畢業後我都聽不到了怎麼辦?
希望你以後會變得很出名哦



還有一些其他的好友們
雖然沒有特別對你們說什麼
不代表我不MISS你們

大家要過得很好哦
人散了,情淡了 ...


我又感傷了

---

偷偷放一張綜三1的照片來個大回顧XD

我要大聲說:有你們超超超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