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summer,many things changed.

---*

今年熱死人的暑假很特別
因為我就要上大學

6/10畢業典禮過後就等同於暑假的開始
真早啊

都到了今天7/5了
小寬的招生期暫時過了
所以大家都放悲慘的無薪假

其實補習班的工作也沒有容易到哪去
畢竟也只不過是份暫時的兼差
總是有結束的一天

唉 ...

---

【近況閒談


Oh ya_ 指考終於落幕
相信許多人都鬆了特大口的氣吧XD
祝福大家指考成績亮眼哦:)
嘿嘿,可以正大光明好好玩樂啦

最近愛上往內微捲的髮型
感覺很可愛又有點成熟
可是每天拿吹風機一直吹真很不方便又很熱
考慮買一支電捲棒來用看看

不過要先籌
現實真是把我給榨乾了(意思是最近缺錢缺很大囧")

我要領薪水
I need money.

---

【玩樂分享


四人組租車可以玩得很開心不是蓋的
衝去蒜頭糖廠吃冰很開心(可是好多人= =)
時速97km/hr很驚人
看到了美不勝收的彩霞很滿足
然後去新港替我們之中的考生拜拜
然後買了粉圓冰去聆雅的阿嬤家一起吃
沒去過朴子,好陌生:(

但是聆雅的家人+親戚很好客
熱情的招待讓人印象深刻
街頭棒球不用擔心會打破鄰居窗戶
爬曬衣桿也不用兩三下功夫就上去了
只要掉下來時沒砸中叔叔的新車就好囉

我們在彩霞滿天下度過了很HAPPY的時光
雖然這趟急速之旅讓我的腳在大太陽下曬出了嚇死人的曬痕
不過還是一個Wonnderful Day.


休息一下


話說【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無敵好看



感謝小G幫我們"全家"拿到$170的VIP電影票*
辛苦你啦,我媽對你真的讚譽有佳哦

---

【臨時插曲


原本7/6要上阿里山臨時延後一天(!)
結果很不巧的就重疊到一天我那該死的新生訓練
我只能上阿里山玩兩天然後要趕下山整理行李隔天奔去台中...

什麼跟什麼
真不想去新生訓練,痛苦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