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的瀏覽器囉


---*

為什麼我會換新的瀏覽器呢?
因為YouTube要停止支援IE6
真的很沒心欸
IE6用得好好的竟然要換成IE8...

不過換了IE8之後我竟然大開心?!

IE8不僅版面好看and網頁也變快囉
現在連無名新版的文章發表模式也不會像以前Lag到讓人抓狂的程度
呵呵_ IE8真的很深得我心喔

---

OK正題已經結束了(好短)
來點閒聊也不錯:]

最近天氣不知道在熱什麼勁的
快要40度* 媽啊,我都要烤熟了...
熱斃了

眼看著就要月底...
越是靠近搬上去台中的日子我是越不安
雖然之前是真的蠻期待
東西都幾乎買齊全了(除了電腦之外= =)
不過到的真正關頭卻是膽怯

另外我家前院種的大樹(3層樓高)好像讓鄰居很擔憂
他們說怕樹根會破壞他們家地基*
可是他們卻不懂地基的道理
別傻了好嗎?"地基就是一層樓高的水泥塊"
五面硬梆梆紮實的水泥樹根怎麼竄的進去?
真的覺得他們有點小題大作...
我們並沒有反對他們把那棵樹砍掉
畢竟我們不想當劊子手
但是剝樹皮很明顯已經殺不死那棵樹了
我不相信他們把樹砍掉真的能夠解決問題。

一棵大樹能夠帶來好多動物*
也能夠帶來很多好心情
但我討厭自私不愛自然的人

唉,, 8月是個艱辛的月份啊

---

欸嘿,來點開心的吧

中秋節我真的好期待呀(急死了!!!)
我想要吃我最喜歡的烤蝦還有烤螃蟹
中秋節就應該要BBQ當道啊

希望惱人的事情趕快落幕
然後我能平靜愉快的迎接9月份的到來
最後當然是在9/12~13安心搬進宿舍啦XD

Ohhhhh差點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甜蜜蜜哦 :3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