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選吧_ 我準備好要來搶了

---*

昨天室友意外提起選課這門事
媽呀,我是打從腦袋裡真的忘了啊
可不是發燒燒壞的啊,DEAN

---

昨天下午坐在點腦桌前皺到眉頭都打結發痠了
結果還是看不懂選課到底是怎樣操作
還有學校網頁也太WEAK
資訊一直不足很惱怒
結果選課解說還是系會長親自發文幫我們講解欸
真有心* 相信下次你會連任的

然後看了大約1~2小時候我終於開始看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嘿嘿,, 其實我也很厲害的啦XXDD
總結就是剩下兩種課程要選而已。

昨天大概查詢一下相關的課程之後自己有興趣的已經心中有譜了
只是不確定能不能順利選到課而已
希望好運降臨

---

今天特早起的呢
而且還是我媽起床順便叫我起來
所以鬧鐘根本沒用上XD

不過一邊吃早餐倒是很擔心8:30am到來...
8:25am已經在電腦桌前準備卡位了...
一切都好緊張...

有人還說我來晚了
因為已經有60人在線上等待
每重整一次網頁人數就爆增爆增再爆增
整個就是很誇張啊啊啊!!!
開選的最後一刻線上人數達到175
選課像打仗還真不是說假的

結果一次湧入百人網頁就當了
我同學趕緊打電話給系會長由他通報學校才讓網頁又恢復正常營運
原本很多沒開放的課程也都開放囉
經過三修四改的情況下終於還是選到了我想要的課呀
開心炸了

【通識】我選:

生活與藝術-1
A
選修 全學年
2
 吳莉婕 G201

【藝術、創意(三選一)】我選:
發現生活新創意
D
必修 全學年
2
 陳齊川 I30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選到自己喜歡的課呢???

---

來解釋一下我前幾天發燒的事情吧*
事實上我在走完公園那時就覺得身體不太對勁
突然劇烈的腰痛還有異常上升的體溫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還以為是我走公園走太久所造成的

擺明就是以為運動過度...

所以我就跑到涼死人的田曜百貨去吹冷氣降降溫
挺舒服的_ ha

只是吹完冷氣後我還是覺得腰痛到快折斷的fu實在不尋常啊
上火車後只覺得全身都熱熱的
而且似乎還在持續上升
回到家才發現發燒

我也沒去看醫生(大膽)
反正最高就燒到38度而已
那個捅鼻孔的篩檢太可怕我真的不想去醫院
半夜就常常燒了又退,退推了又燒
狂流汗很難過

家裡的感冒藥也吃到都記起來了*
反正藥袋都有詳細註明
該吃的藥吞一吞_我好的可快呢
現在就剩下喉嚨沙啞然後聲音很破
稍微頭痛小睡一下就好了

感冒,沒事的

So DEAN, it's not your fault :3
I'm fine,don't worry about me.
I will be healthy Gu-Gu*

---

以上是大事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