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劉海!!!

---*

這兩天回嘉義
有外出就順便去剪個頭髮

修一下也好

---

其實,,
想說已經隔好幾個月沒剪
頭髮都變長了
劉海也很厚重不舒服
我只想稍微打薄+剪短0.5公分最多到1公分就好
然後外加還要是曲線漂亮的下彎弧度

重點是:我重複了好幾次

結果呢
結果呢
結果呢

他把我親愛的劉海硬生生剪了5公分
沒錯!!! 不要驚訝!!! 就是5公分!!!
我現在的劉海距離眉毛竟然長達5公分之遠!!!
然後還是該死的超級上彎弧度!!!

換做是你們...
你(妳)會不會生氣?

---

嗶─ (消音)‧我簡直是氣炸

為什麼沒有聽我的話?
為什麼沒有照我的的指示?
為什麼要剪成這副模樣?
為什麼會誤解我的意思?
為什麼少算錢都會剪成我不喜歡的髮型?
為什麼總是說洗完頭就自然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心情:+  + +  +

---

喂,我禮拜一還有課耶
我怎麼見人啊 ...


SAVE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