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mming in lake like a fish.

---*

殘陽似血,西墜海線
稻浪搖曳在金色陽光的波浪裡
微風輕拂臉頰
小葉欖仁的落葉在風中飄蕩
落地之前
曾經鮮艷的記憶被時間染色
泛黃的,老舊的
迂迴在寧靜的思緒湖泊

---

麻雀嘰嘰喳喳的高談闊論
掩蓋夕陽西下的落寞
蒲公英乘風起飛
思緒也像放風箏般牽著走

偷偷聆聽風在綠葉間的耳語
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如此輕盈
You always make me smile.

湖泊裡輕輕泛起的漣漪
是不小心的觸動
只是因為特別的深刻
所以感覺還有殘餘
波動,撥動。

我迂迴在思想湖裡
游動,前進,倒退
感覺這一切
這一切曾經的感覺

---

一絲辛酸的感觸滑過心頭
忍不住地顫抖
或許我有太多的感覺沒有坦白說出
也許就因為如此
讓可以長久的日子變得短而憂傷

另一絲落寞擦過肩頭
提醒我,快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我想你我都很明白。

---

迂迴在太多感觸裡
泛起的漣漪多到數不清
我感受那些細微傷口的疼
我漸漸明白這些經歷的意義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

Just take time to real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