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火山爆發的感覺好爽

---*

生理期作祟我想得真沒錯
怪不得我那1個禮拜的每天都是不定時炸彈啊
對不起了Aston

結束前後差好多
整個人都清醒了大半
不再發脾氣
我現在很平靜、很讚

很爽

---

回家睡很飽
還有爸爸煮的水果麵超好吃
在家整個感覺很放鬆
可惜我老媽在星期六下午就上台北去參加同學會了
還要順便住我外婆家住到禮拜二
所以都跟老爸還有我弟相處囉
我弟感冒發高燒頗嚇人
再看一次集結號很過癮
電腦螢幕24吋很寬看得很爽可惜電壓不穩很閃
光螢幕就單獨需要600w的電力
但我們只提供它400w
唷,上面還有視訊鏡頭呢
重點是- 我的沒有啊
我也要視訊(大叫)
這樣可以看到很多祕密

---

小紅防風外套不幸掛點
謝謝小歐借我Lee的PU外套
穿到都會流汗
,真是功能強大
回去也買了ET BOITE的PU仿皮外套
防風超夠力只差不能雨天穿
不過還是C/P值很高的一款外套哦

話說火車站推銷$200的筆的人還真多
而且都是小孩子(超囉嗦)
趕都趕不走,逼我對他發飆
還有發問卷的竟然是我們學校光通系的學長欸
他在Tigrr City的華納威秀上晚班
意思是有去那邊看電影找他可以打折噢
他叫- 林郁人

---

最後附上
性感黃毛小雞浴球照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過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