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

梅雨季大雨持續2天
然後又靜悄悄的恢復艷陽的日子
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
柏油路都是燙的

可是風好涼爽
想坐在長椅上凝視前方
甚麼都不想。

---

上禮拜月眉水世界的瘋狂
區間車緩緩開到后里
$200搭上計程車直達月眉
水世界學生票$550* 雖然還是貴了一些
但是久久也才玩這麼一次
就不太計較了啦

大海嘯好好玩
浮浮沉沉的在水裡漂盪
我只是一直吃水而已救生員不要緊抓著救生圈窮緊張嘛= =
我不會溺水的
意外發現穿救生衣游狗爬式頗適合
ha ha ha

漂漂河殺時間
悠哉的感覺好舒服哦
但是請不要翻我泳圈,謝謝

U型版坐前面很爽
但是下去前倒數3秒我後悔了
騰空欸... 根本就是垂直嘛
嚇死我的毛

滑水道小刺激,速度感極佳
只是我一直很不喜歡到底時衝進水裡嗆到的感覺

玩了整天吃烤香腸真是一大幸福
香死人了,超好吃

回台中後到Mr.38吃咖哩餐
發現大家都曬傷紅通通*
啊唷喂_ 我還有泳帽痕是怎樣
膚色跟我買的粉餅一樣了欸
不用費時上底妝還真是省時間囉

---

豔陽的日子總是想出去踏踏青
雖然很熱很曬會中暑
可是Summer Day就應該這樣啊

一起出去玩吧~


How about you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