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素顏照真是...大犧牲+嚇很大
初次和我的超級熊貓眼見面真是不愉快啊

---

今天要來探討的是『妳瞭解妳的肌膚嗎?
護膚、保養產品一大推
可是真的每次都有買到真正需要的嗎?
或是妳常常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卻老是為了買到一堆不合自己用的產品而煩惱呢?

肌膚的問題人人大不同*
這次就拿我自己來充當例子吧



看過這張圖大家應該知道我到底有哪些肌膚問題了吧
(其實這也是很多人共同的問題啦!)

不過其中最惱人的還是閉鎖性粉刺
因為它們根本就是藏在肌膚表層
特性是出不來,所以整個皮膚表面都凸凸的一粒粒
摸得到除不掉啊~

還有還有,
小草莓鼻and黑眼圈的問題我覺得還算小咖
在我仔細研究過後的心得是
1.其實小草莓鼻是小小的斑
2.黑眼圈沒救(消極)
3.鼻翼泛紅是太常拔粉刺

小草莓鼻可能用淡斑產品就能救
但是!黑眼圈根本就是鼻子過敏而造成的
醫生說過那沒有辦法消除
所以我註定一輩子是要和這兩顆黑輪一起度過

---

正確的瞭解妳的肌膚問題
不僅能夠避免花太多冤枉錢
而且也能讓妳更知道如何挑選適合的彩妝種類

如果要更仔細又準確的知道膚質狀況
可以到各大彩妝、保養專櫃
他們都有肌膚檢測儀器哦!!!

---

以上*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