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化妝的女孩最在意的部位其中一個地方絕對是睫毛
因為人人都希望有兩副又長又濃的睫毛
不僅看起來更有神

而且化妝時也不必再戴假睫毛

當然我不是說戴假睫毛不好看啦
有些女孩戴起來眼睛非常Bling Bling也真的是美翻了

---

來看看天生真睫毛的表現吧!!!
(拍很近有些恐怖請多多包含)

首先是半側面照和正向上看的照片~
我的睫毛偏濃而且中後半段偏長(下面有圖)
連下睫毛都很多我自己都Shock了!!!


再來是這張閉眼照側向上看的照片


說到閉眼的那張...
自認為好像是時下很流行的假睫毛款式:
前短後長型(強調眼尾下垂)

發現的時候真的蠻震驚的

經驗談
之前我每次刷完睫毛膏後發現半段睫毛都會稍微垂下來
但是側看還是有翹,我因為勿認為沒夾好睫毛...
結果狂夾!!!!(好在睫毛夠強韌不然早就斷光光)
直到某天照鏡子才發現原來是睫毛前短後長
後面睫毛太重垂下來啦...真是超智障的


Well~
其實我很感謝我媽把我的睫毛生成這樣

讓我省下了不少買假睫毛的錢啊
而且買睫毛膏纖長已經不是最需要的了
或許濃密比較好

---

女孩們趕快照照鏡子!!!
仔細觀察妳們的睫毛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