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照已補上)))


---*

首圖一看就知道是誰的生日囉
雖然我是跟著一起被慶祝
誰叫我的生日那天剛好是上學日!!!

不過我還真不想承認我即將滿20歲啊
1開頭的年齡離我而去了!!!

---

我弟過這次生日後就滿18歲了
他說:「家裡沒有未成年人了欸

聽完覺得有奇妙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10年前門外的馬路上嬉鬧的小孩們都已經上大學
轉眼間,大家都長大了
現在換下一輪的小孩子在外面玩*

歲月慢慢的走動,好安靜...。

---
接下來分享蛋糕圖
聖保羅的蛋糕((我特愛是保羅啊))
老爸這次買的蛋糕好高雅
而且大小也 很剛好耶~
不會切太大塊吃不完超棒的*
p.s提拉米蘇+低糖奶酪



有沒有人眼尖發現我弟拿點火槍點蠟燭
真是太猛了!ha ha~

接下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啦
(等了18年終於等到向孩提時代說掰掰得這一刻~)



(超美的耶)

---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_^



---

[拆禮物時間]

將將!!準備拆禮物



包裝非常大紅外加可愛
快來偷看一下裡面的東西...


繼續往下GO



有沒有非常意外!!!是SEIKO精工錶
我弟看到時驚訝到眼睛都掉到地上了XDD



亮面黑色仿皮的盒子非常有質感
還有保證卡也一併附上

((右下角是紙盒的燙金LOGO))

趕快打開盒子吧



噹噹~軍綠色錶面、多功能的SEIKO精工錶現身
話說這支是我挑的耶
因為當時正考慮很多支
亂晃之下竟然意外看到它~
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就決定就是它囉
((我弟超愛軍綠色))

這支錶的製工非常精準又完美
最特別的是那隻長秒針其實是計時針,,
真正滴答滴答走的秒針是底下小圓圈部分
別看它小小的一圈而已!!!
60個刻度一個都沒少刻((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小小的秒針尖端每走一格都準確的指在刻度上
戴著這麼精準的手錶時間壓力不大也難啊

P.S 還可以戴它潛水100公尺深沒問題!GOOD!

---

最後來一張帥氣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