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w~我的首發彩妝文就獻給眼妝了耶
初次發妝文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

這次主題是走古典路線的金銅色系眼妝
其實這也是個超萬搭款眼妝呢

無論是上課、出門我幾乎都是畫這個妝
實用率200%


◎這次的產品:
<眼影類>


這幾盤真的是我的心頭愛!買到賺到的眼影

KATE的眼影走超低調珠光,近乎霧面了*
特性是超顯色(不過我常下手過重)
而且顏色像磁鐵一樣吸得無敵牢固!整天都不會掉色

Lavshuca的則是走光澤路線
雖然價開架裡算較高的,但是效果非常好
不僅"很珠光",而且各個角度看都好顯色
更妙的是~隨著臉上的油分增多
眼影的顏色會更顯現呢
真的讓我好驚訝~

戀愛魔鏡大概是大家最熟悉的牌子吧
不過對我來說它可能要先上濕的眼影霜在上粉末眼影才會顯色
因為單擦顏色好低調
真希望它如果和L牌一樣顯色就更好了
P.S我還是很喜歡它的眼影啦

<睫毛膏、眼線液>


KissMe(奇士美)的睫毛膏&眼線液我買了大概都破3次了吧
開架裡無敵好用的!不過缺點就是超‧難‧卸
第一次使用睫毛膏經驗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當時還沒有使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
都很偷懶的用卸妝油一次解決所有彩妝
結果碰到它真的束手無策
卸妝油狂搓+洗完澡睫毛都還是翹的,睫毛膏一點也沒掉

後來還是好心的余欣璉借我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我才獲救
真是太甘心了


所以卸眼妝不可以像我一樣偷懶只用卸妝油~
一定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哦

---

不小心說太多趕快來看步驟圖:

<使用順序>


<上色區域>
我的相機超吃色,我已經上很重了怎麼還是覺好淺



大致上就是以前、中、後來分區分顏色範圍
然後最底下壓2個深色眼影(深灰、黑)
如果還要更深邃一點的話在眼尾的地方再壓深咖啡色上去
整個眼睛會馬上放大好幾倍

<眼妝照> 全張眼、半閉


<各角度>


眼線是畫隱形式
下眼影的部分只用了深咖啡深灰作漸層而已*



<兩眼照>

相機真的超吃色啊...

---

以上就是這次的金銅色系眼妝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