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牠是不是超可愛的!!!

不過不是我家的寵物啦
它是對面鄰居家的新寵兒:)))
牠長的好快而且好大
最誇張的是牠竟然有超肥的雙下巴

---

接著是可愛到爆炸的食草圖



其實牠只要沒下雨幾乎天天都會從後門溜出來吃草
蹦蹦跳跳的非常可愛又悠哉
不過如果要抓牠或是要摸牠真的好難
牠超機警的!!!

不過還是可以慢慢接近牠~
然後趁機捏牠下巴!!!




我弟真的超厲害的耶
兔子每次看到我們都會趴很低很低....
就是不想露出牠肉肉的下巴
不過還是被捏到了XDD



但是我真的要說:牠會咬人
有一次就是亂捏牠的肥下巴
結果他忽然發飆還發出嚇人的聲音
我都看到牠兩顆大牙齒在空中揮舞
嚇死我了 (((差點被咬到)))

所以牠以後看到我們靠近牠
最擅長就是一溜煙的躲到車子底下


兔子說:「抓不到~捏不到~」

---

最後當然還是要秀一下牠肥肥的下巴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