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宿舍弄好囉!!!
我在8411房
第一次換到4樓還不習慣
每次搭電梯都差點按錯按到5樓...

昨天中午火速搬進來了
嗯...宿舍只有我
學姐們都沒有半個人搬來
風雨交加的晚上8點多全校大跳電
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
緊急照明燈還壞掉
只好拿我的手機當手電筒
一個人在小空間裡獨自面對黑暗
幽閉恐懼症發作嚇到我差點心臟病發


雷雨夜晚停電真是夠悲情了

---

幸好有可愛的被窩緩和我的情緒



將將
新的床包組我超愛的啊!!!

這次買的是狐狸村傳奇-我們結婚吧(粉紅款)
LOGO長這樣:

(作者:辛西亞彼得森/畫家:布萊恩彼德森)

話說在家樂福買到這個我覺得很意外耶
因為通常都要去專櫃找才有,,
能買到超級開心的啦
PS.還有另外3款喔(米色-結婚篇、咖啡/水藍-森林篇)

---

再來看看我在床上放了什麼吧



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的東西全部都是動物
簡直是森林王國了!
((連枕頭套都是兔子))

小黃雞&熊頭手機座是我必帶的枕邊物
小豬是絕對不離身的晚安抱枕(((黑黑:妳小孩子逆!!!))
熊熊被子四季都可蓋喔!超溫暖*

---

往下爬,來看桌子
((怎麼有點亂XDD))



我從C床((旁邊))調到D床,,
窗戶好近,好多陽光

架上感覺有點空
這次把許多不必要的東西都省略了
不然塞滿滿的我怕架子垮掉



桌上都一樣,沒甚麼變

還是療癒系玩加上NANO BLOCK迷你動物積木,,
懶懶熊5周年馬克杯陪我度過懶懶每一天
然後存錢筒提醒自己要努力的存錢

---

介紹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都和室友處得很好


(((我啥時顴骨變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