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文章正式上線



話說我以前真的用一罐乳液打天下
不過這陣子卻開始默默的注意其他的保養品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HA HA*

當初因為急著要買吸油面紙就到霧峰的康是美
想說比較近不用花大把力氣跑到大里寶雅
結果亂逛時無意間看到它
猛然想起它的優良評價
想說$320也不貴((而且還有85折噢))
所以就入手囉




瓶身的玻璃厚度其實沒有很厚耶
以50g的容量來說$320真的好便宜!!!

沒開罐之前顏色是柔柔的膚色
打開後的嫩膚凍呈現水感半透明+彈力QQ
我真的愛死這樣的保養品!!!

光看就覺得超級保濕

---

來看試用照:



嫩膚凍本身沒有太濃的香味
反而有淡淡卻難形容的塑膠味

擦在手上沒有薄荷的酷涼感
代表它是沒有添加酒精成分的唷

所以對酒精過敏的女孩也能放心使用

剛推開時會覺得:「媽呀,也太水了吧!!!

膠狀的嫩膚凍瞬間變得超滑、超水
不過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能迅速吸收

擦在臉上馬上能夠感到水嫩的效果
如果厚敷的話隔天底妝一定超級服貼
整體而言是個非常優良的保濕產品


---

最後放一張臉部使用圖:



(((其實當下我快睡著了XDD)))

吸收後臉變得好透亮

而且摸起來真的很彈力耶!!!
回購率90%

---

以上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