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少數人察覺,
傍晚的時候我的情緒容易失控。

沒有察覺的人不需要驚訝,
這也不是甚麼大事,
我也不需要醫生。

---

只不過,
夕陽的光線讓我太痛苦
每天每天的重複
每分每秒都是折磨

任何一種結束的感覺
是不是也像這樣令人難以承受?

千萬條思緒糾結、死纏,梳不開。
我沒有一把用理智做成的梳子,
有的話我想也沒用。

---

這樣的感覺累積了不知多少歲月
默默的承受、靜靜的沉浸

請不要大聲批判這樣太扯
沒有任何權利能阻止我去感受一切
也沒有權利決定感受的結果。

我的世界曾經很悲觀
曾經很黯淡,也曾經很黑暗

我慶幸現在改變很多,
心靈需要打掃
需要風和人的流動
更需要一個溫暖的慰藉

---

討厭傍晚一個人。

因為我的內心存在著害怕
我害怕在黑暗裡獨自面對夕陽
它令我崩潰、悲傷、絕望。

殘陽似血,西沉遠洋;
慌亂惆悵,我心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