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用文正式上線♥

接到產品試用真是開心耶
感謝這次Urcoome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次試用的是: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
內容物有:輕快‧眼唇卸妝液&彈力泡泡‧洗顏慕斯

先來看張開盒照吧



開盒設計一開始讓我很驚訝
因為是難得一見的八字形開法
而且還摸索了一下才知道怎麼開XDD
((超遜的啦))

接著現身的是2款試用品



---

洗卸產品對我來說吸引力蠻大的
我通常都固定用幾個牌子
不喜歡亂換是因為怕用到皮膚不適應的

來看看彈力泡泡‧洗顏慕斯有多彈力
現在按壓式擠出面蜜泡沫的臉部清潔產品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多芬的卸妝慕斯是首領XD

按壓一次擠出的量其實不多
照片是我按壓大約3次的量。

泡泡真的非常細緻、綿密,,
在手掌上搓揉後有柔滑的觸感
洗完後也不會有緊繃或刺激感覺產生
清潔力也很棒



輕快‧眼唇卸妝液非常不得我心
看小卡片上的介紹是說:
評價勝過目前開架銷售最好的眼唇卸妝品牌
害我抱著小期待迅速試用
結果真的很OS

●試用開始:



測試的項目真多

1.KATE-持久立體眼線筆
2.REVLON-極細級眼線液
3.Kiss Me-夢幻淚眼眼線液
4.Kiss Me-超激纖長睫毛膏
5.媚比琳-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6、7、10、11.kATE-極媚深邃眼彩盒BR2
8、9.Lvshuca花漾BR1
12.Pout-唇蜜(桃紅)
13.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PK3



挑選的測試產品有溫水可卸的也有超難卸
全方位到齊* 測試GO

●均勻搖晃眼唇卸妝液後敷上靜待2~3min:



然後拿掉看結果



大致上都卸除囉!!
可是明顯的1、2、13都還有一點痕跡殘留可以辨識

最誇張的竟然是3、4、5連卸掉一點的痕跡都沒有

然後狂搓看它有沒有動靜
結果還是"不動如山"啊



太瞎了吧!!!
雖然3、4都是Kiss Me超難卸所以卸不掉我不意外
可是5號是媚比琳的睫毛膏耶
應該很好卸才對餒...
((後來我是用蜜妮的眼唇卸妝卸除))

卸除後再用洗顏慕斯就可以去除卸妝液喔
很容易洗淨。

我的結論是:
卸不掉防水睫毛膏和眼線

只能說,
洗顏慕斯是唯一OK的
眼唇卸妝我個人很不推
除非你只要卸眼影和不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線產品
那就可以考慮看看

---

以上喜歡或覺得有幫助請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