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
是不是超級豐盛的餐!!!
份量大到嚇死我啦
((蘇小歐很沉醉噢))

禮拜一晚上臨時起意和蘇小歐跑去吃3皇3家
老實說我超久沒去耶
因為印象中東西還蠻貴的....
而且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就是氣氛超完美

看menu挑套餐,,
覺得應該不會太大份
結果......

登登登!!!
有沒有很驚人
這是蘇小歐的「墨西哥酸辣魚排$290
份量是不是很威
魚排很大+很厚而且還6塊
然後飯也是滿滿一碗
生菜沙拉和辣醬也很大方的給一大份
$290划算爆了



其實我們又加點了一份「加州薯條$55
(((這是我唯一記得還不錯吃的點心)))
蘇小歐的飲料是小有名氣的「星鑽鮮果冰茶$85
酸酸甜甜的味道(((酸比較多))

坦白說3皇3家的飲料超貴
最低都$80起跳但也沒有說特大杯啊
感覺套餐的價格比較合理

---

光看就飽了嗎?

還有下午茶系列要介紹耶...
下午茶從每天下午2點到晚上都有供應哦

心動了嗎?!


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水果冰淇淋鬆餅$150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總共有4塊又厚又大的鬆餅
中間是奶油黏上花生片,,
水果有鳳梨、蘋果、奇異果、柳丁、櫻桃
當然也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它的鬆餅本身一點都不死甜
就是純粹淡淡的雞蛋味*
然後灑上薄薄一層不太甜的白糖粉
so good~
不用怕吃到膩會想反胃哦

而且很讚的是它沒有淋楓糖漿
不然我就甜到暈倒



---

看我們吃得多歡樂



因為份量太多
所以薯條到最後吃不完



真心推薦「加州薯條」

---

最後來放個等餐時的合照



3皇3家真的是氣氛美燈光佳耶~
讓人忍不住手癢一直拍照XDD



大家有空多跑跑3皇3家
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