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故事]
某天上完課從行政走下階梯經過時發現的
難得的好畫面趕快拍照收藏囉
話說這隻蜻蜓真的很不怕人
我一直拍牠頂多只是飛離大概30公分
繞一圈後又飛回來



---

離上次發文竟然有13天的時間了
不知不覺就好懶得管理無名
假網誌真廣告越來越氾濫
人氣再也不是吸引我使用無名的原因
每次點誰來我家再也不會真的有一個人真實的存在。

分享文,開始有點侷限的感覺
因為我的Sony TX7偏白、偏亮
所以眼妝文實在是無法啟動((拍起來都很不顯色啊!!!))
不過保養文似乎較實用呢

請給我回應,好嗎?

---



大二上的生活開始徘徊在作業地獄裡,,
好多事情都停滯了...
感覺怎麼推也推不動
白費力氣

就像蜻蜓停在尖端的定點
終究只能依著旋轉
想飛離卻偏偏又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