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的照片竟然是在2010年12月15日拍的
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然後生活太忙碌啊
讓我把相機裡的照片一直堆積著...
其實我很容易沒整理剛拍好的相片之後接連後面一大推都沒整理了
奈ㄟ安捏咧

---

[A.J.C諾亞方舟霧面金屬老手鍊 $999]
話說我真的好愛這條手鍊哦
不僅是以聖經故事打造而且它還是輕骨董呢!!!
這條老手鍊是產於「美好年代」的精製飾品

所謂的美好年代是指從19世紀末開始,至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而結束
是歐洲社會史上的一段時期。─維基百科

---

●實拍照:

霧金色的光澤很罕見
現在大家好像都喜歡很Bling Bling的東西說
這條質感很好、沉匐匐得很雜實!!!



背面有刻上A..J.C的字樣
應該是製作人的名稱縮寫吧??!!
(((剛剛發現照片上的「諾」錯打成「挪」)))



接縫的地方做得很棒((粗勇xd))
很厚實,不容易斷裂~

---

●細部照:



長頸鹿是一對被刻在船屋裡面的動物噢
仔細看船上左邊的地方還有一對動物
好像是河馬...吧xdd

船屋本身的木頭釘子痕跡都有刻出來呢
太令人驚訝了~



手鍊左半邊的動物分別是老虎、馬和大象



然後右半邊是水牛、斑馬還有犀牛喔



來看一下犀牛的近拍
我覺得如果要我從這8對動物裡面挑選最好的一對我肯定選犀牛
因為牠的皮膚皺摺&眼神刻得實在太生動了
感覺牠就在那裏吐氣看你等待上船~
我自己細看實也有點嚇到!!!
太逼真了吧

---
最後就是放上一張佩戴圖囉
不過這條手鍊對我來說有點太大
所以很少戴出去晃~



我記得有一次去鍋來粥到吃飯結果脫外套時掉在地上
好在有被老闆娘發現才撿回來
真是嚇死我= =



更多配戴照請到相簿看喔 :)))
以上看完請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