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2010年SLY的N3B軍大衣(4款)!!!

話說我自己很久以來都沒有一件真正禦寒的大衣
想說台灣都這麼熱了再加上全球暖化影響
冬天應該也不會冷很久吧....

結果我錯了
我的媽~2010的冬天會不會太冷了一點!!!

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怕冷
但是濕冷的天氣我實在凍未條
乾冷時吹吹風倒是沒關係
我還是敵不住怕濕冷天氣啊

所以趕快搜尋值得入手的軍大衣
N3B我也忘記是在哪裡看到的
反正對這種超棒的軍用大衣有很深印象xdd

網路上短版&長版價位約NT$2880~NT$4000左右
(((專櫃"短版"要價$9000多將近一萬))
由於價格昂貴所以睜大眼睛仔細挑好的代購真的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花了大把鈔票卻買到一件假貨

---

我是在這家買的:JANE SHOP
老闆娘回覆問題速度快也很細心
更重要的是沒有討人厭的官腔

我下標的是軍綠色1號短版喔((台幣NT$3600日幣22890))
((不論長、短款總共都只有2個Size:1、2號))

●尺寸資訊:
短款1號:肩寬38cm,胸圍83cm以下,總長約73cm
短款2號:肩寬39cm,胸圍84~90cm),總長約75cm

長款1號:肩寬38cm,胸圍84cm以下,總長約82cm
長款2號:肩寬39cm,胸圍85~90cm),總長約84cm


●實拍照:



拍出來好幾次都偏深
所以附上官網照給大家看看

這件的吊牌+洗標總共只有3張
再附上一顆備釦
外套本身摸起來是滑面感。

●官網照:



綠色短版正反面。

---

一收到的當下馬上核對所有正版該有的細節
就深怕是買到仿貨啊

●標籤照:



第一個當然是最重要的標籤!!!
正標是刺繡大聖母標
是車縫在內膽上。



小標是SLY字樣,縫在緞面布上。

---

●釦子類:



所有的大釦子都要有SLY的立體鋼印
邊邊有些微立體凸出
小釦子則是有印星星和英文字母

風機釦是今年這件外套的特點
打有立體相對的SLY字樣
漆料是仿舊感、不易掉漆



風機釦要有一定重量((沉沉的))
敲打要有"噹噹"的鐵聲而不是硬塑料的"叩叩"聲



扣起來的樣子好好看



釦子是雙拉方頭YKK((有點蛙掌型))
背面也印有拉鍊的名稱
不是只有方頭或圓頭的!!!

---

●布料細節:



一樣很特別的是內袖!!!!
今年選用紗線織成,長度大約15~20公分長
會有一大部分縮在大衣的外袖子裡面喔
紗線的保暖度很棒
而且大拇指有開孔讓你方便騎機車
內膽(內裡)和帽子的毛也都可以單獨拆下來~



衣服外面有3個口袋,,
最上方的暗袋和下方的雙層口袋



左袖上也有放筆的空間和一個拉鍊小口袋喔
這樣的設計有點俏皮我喜歡*



整件最保暖的地方不外乎是羊羔絨的內膽
沖絨技術的好與壞可以決定這件的保暖度呢
貴也是貴在這裡
好的內膽沖絨技術是很難駕馭的~

---

●實穿照:



這件感覺很厚實~
但是穿起來卻不會胖胖的
有點走辣妹路線的感覺
穿起來頗貼身

裡面衣服也不必穿很多
因為這件穿上去熱度迅速竄升!!!
超熱的啊!!!

●毛毛實拍:



這件的毛是貉子毛
軟綿綿的一大圈好保暖
(((每件的毛色都不太一樣,每隻貉的皮毛都是不相同的呀!!))



看那海爆的毛圈!!!!!!!!!!!

---

代購注重的是品質的好壞
因為現在工廠都是在大陸
和專櫃比較上那些洗標、吊牌都不一定期全
因為工廠也是怕被公司查的啊
所以都會剪掉一兩張重要的吊牌*
反之越齊全的的洗標、吊牌甚至袋子都保證有的最有可能是假貨

回到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
代購的價格低((幾乎是少一半))
當然在所難免的,小瑕疵一定有
但或許是鋼印打得不夠好、烤漆不是那麼亮...等等之類
我個人是沒那麼在意啦

所以,完美主義的人還是請花大把鈔票到專櫃購買




最後祝大家有個暖呼呼的冬天囉

以上♥ 別忘了幫辛苦發文的我按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