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燈光不佳&被遺忘的試用文

我的媽呀!!!!!!!!!!
我竟然可以真的把照片上傳後就忘記寫文章...
剛剛在傳新照便時亂翻發現的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跪)

話說這篇的首頁照片也拍得不是很好
鳥燈光真的會把我搞死

---

【感謝FG美妝論壇提的供免費試用機會】


能夠抽到試用這包面膜真的蠻開心的
真心覺得好用
而且聽說只能網路購買(?!)
不過3片就要$450還真不便宜捏

●實拍照:


感覺是有點老舊的包裝設計
不過給人很乾淨無瑕的印象~
由於盒子已經丟棄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包裝盒上的保養訴求



拿出面膜。

很特別的是面膜本身是蠶絲羽絨布
光摸感覺就很高級~



而且塑膠包附上也打了好多細孔,,
能幫助面膜更透氣的呼吸
不會一封進包裝裡就狂悶著
好貼心的設計

---

又輪到醜醜的試用照上場啦

●試用照:


拿掉塑膠模時會覺得面膜也太摳
就算是蠶絲的也沒必要這麼省
黏成一小團是怎樣

結果我誤會它了!!!

整張貼好後看鏡子真的會嚇到
因為它實在是服貼到不行
而且超透氣不是說蓋的(((見下文詳細說明))



插播:蠢斃的敷面膜照



超貼的啊~
都還可以看得到膚色都透出來了!!!!



再拉拉拉拉~近看一點
透到我都看不太到面膜在哪了



p.s請忽略我的眼皮黑眼圈

雖然超服貼還是會有浮起的地方
像我高鼻樑就常常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壓一下((箭頭處))
避免它又浮起來



剛敷完的照片~
雖然桌燈很亮但是隱約看得到皮膚有透的感覺
而且這面膜好奇特的是!!!
當精華液很飽滿在面膜上的時候面膜很貼肌膚,,
但是當精華液慢慢被皮膚吸收後面膜會自己乾掉脫離

我以前都沒用過這麼人性化設計的面膜~
還會提醒妳哪邊吸收完畢呢good!!!



希望我平時沒敷面膜也有這麼棒的氣色



整個都好光亮呢
不過目前我用完後都還沒去回購
因為我還有霓淨思(舊文點)的面膜還沒用完
老實說我用面膜的速度真是奇慢無比
想到才敷咩xdd

ha ha_ 改天來去找找看好囉






以上♥請幫辛苦發文的我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