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忙碌了一個多月
終於有時間開始介紹新買的東西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修圖+打字可以花掉我好幾個小時
我想加速都沒辦法xdd

這次買的東西其實一共有3樣
可是照片太多了所以只好拆開寫~
不然又會發生字數太多的問題

---
話說又到了百花綻放&顏色粉粉嫩嫩的春天
連彩妝都開始出新產品囉(((荷包遭殃xdd))
Lavshuca這次的新系列也是來頭不小呢
一共推出了眼影、唇蜜、唇膏3種新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屈臣式或各大美妝商場去摸摸

我買的是這次的重頭戲~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1(((好饒舌的名稱))
顏色跟我愛用的花漾BR-2好像有點類似
可是還是有點點的不一樣囉

●實拍照:


盒子上多了角面的設計,,
在不同角度的燈光下都閃閃閃

●官網資訊:

這次一口氣出了5個新色~
每個顏色都好美哦!!!
光看都讓人心臟砰砰跳

●細部照:


外包裝背面一樣有充分的資訊可以詳讀
也有畫法給你參考
我這次畫法是按照用他們提供的~

最不一樣的是這盒上面多了一顆假水鑽
不過唇膏上面的是真的喔!!!

●色號:


盒子本身背面也有色號標示~

---

繼續來看眼影粉體~
我只能說這塊真的是超優啊

●眼影本身:

那閃閃的光澤是不是美翻了!!!!!!



再近一點..........................
我覺得我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xdd
理智都化成灰了

●側面:


這次的戀夜星燦比較厚捏
箭頭指的中央打亮的部分很凸一塊~



然後附的影影棒一樣軟綿綿的很好用
舊的都被我用到破掉了還捨不得換xdd

●試色照:


依照順序來噢~



這次的粉質輕輕觸碰就很沾手!!!
而且有種濕潤感
摸起來冰冰水水的((好舒服)
在眼皮上的表現也很優異
很貼而且不飛粉噢

---

上色順序跟背面資訊提供的方式一樣喔
淡色由眼窩件層深色到眼線部位
在眼尾地方加深一塊,,
讓眼睛有重量感才不會拋拋的
在下眼線眼尾的2分之1部位用4號色輕掃
營造出微微的貓眼感

●眼部實際上色:


這次的顏色就是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帶有香檳的色澤在裡頭
光澤感表現得很完美無瑕

●近拍:


光澤感真的無懈可擊
這塊是我目前用過最優秀的一盒囉
是說我也很少買眼影
因為每天畫的都是同一盒咩
而且我鍾愛大地色


●側看:


不管是深度or顏色方面都很值得推薦的一盒

---

●整體照:


大地色=萬搭色

每天用都不覺得膩啊
而且看起來有精神也不會有濃妝感~

good!!大推!!!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