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品買了好多好多
要一次分享完真的沒辦法啦
所以還是都拆開寫囉


春天的腳步靠得好近噢~
戀愛魔鏡的新品全都是粉嫩嫩的顏色耶

燒死人了xdd

---

我入手的是香草馬卡龍((限量款))
是屬於打亮的噢

因為我太鍾愛妙巴黎的胭脂騷餅,,
所以就沒有再換過腮紅or修容
而且老實說我還蠻缺"純打亮"這種產品耶

平常打亮鼻梁我都只用米色珠光眼影代替而已
方便又快速, good
!!!

回到馬卡龍~
這塊可以打亮妳臉上鼻梁、顴骨、額頭、下巴這些部位
效果是讓五官更立體、膚質看起來很透亮

but!!!打亮含有膨脹效果
不要貪圖想要看起來很"透亮"所以就全臉擦
小心會變成胖胖臉

---

●實品照
馬卡龍的包裝好像甜點蛋糕
配色也很剛好,,
小細節處理上也很細緻




●背面資訊
資訊寫得很齊全
連使用方法都有附上


---

●開盒
小巧可愛的粉撲就這樣坐在裡面耶 >///<
而且蝴蝶結的配色也太吸引人了吧



●小粉撲近拍照
橘色香草色真好看



不僅漂亮~
連柔軟度也很優

軟綿綿的摸起來好舒服~


---

●隔層照
有發現嗎?小粉撲還有坐墊呢
貼心又衛生的設計~
拉起來的地方在箭頭處*





●粉體照

顏色長得很像很餅,而且也是壓成塊狀
細看會發現有超極細緻的"絲光"在裡面哦

我會叫它"絲光"是有原因的~
因為觀察一下會發現它的光芒不是顆粒型((非珠光))
而是有點細長流動的感覺
所以我才稱它為絲光



---

●測試照
上半邊是有撲上這塊的效果
在某
個角度下會閃閃發光
效果很明顯也很透~



●臉部照
雖然我已經有一層上淡淡的腮紅
可是那光澤可是馬卡龍的噢
這塊撲上臉就會變成透明的
粉體本身的顏色不會顯現
只會表現出超閃的光澤




●近拍照
那光澤細緻得不得了
這可不是美肌功能做得出來的~
而且我的TX7也沒有這功能xdd

ohhh~ 膚質好100倍!!!



●整體照
這塊和Lavshuca那盤是一起搭配的~
也是同一天拍照唷 :)))
整個就是很乾淨無瑕的感覺


---

不管是光澤上還是效果來說~
以戀愛魔鏡修容來說是表現很優異的一款((讚)
這樣說來,其它色是非收藏不可啦







這次就先寫到這裡囉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