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APPY NEW YEAR

我知道現在才說新年快樂未免也太晚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有過一個好年唷
((紅包拿很多這樣)

過年我其實也沒去很多地方玩啦
就只是到附近地區走走而已
反正過年每次都塞車,出遠門超不方便

●新港
因為爸媽要忙所以就和我弟兩個人騎機車跑去新港
往高鐵大道的路好長好渺茫
騎到都快要恍神了



新港媽祖廟超多人噢
我一度害怕香客的香燙破我的軍外
真的燙到我可能會殺了他xdd



每次近來小走道都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間廟是貨真價實的古蹟



2樓的石獅子每隻的姿勢都不一樣
配上細陽好威風的感覺


[後記]
來新港不能不吃鴨肉羹!!!
但是在過年其間到新港想吃碗爆好吃的鴨肉羹是不容易的事情
排隊的人龍好長好長一條...
當然硬排還是有包到5碗回家xdd

------------------------------

●中正大學
這是我去到數不清幾次的地點xdd
小時後的記憶滿滿都是這間大學
雖然我無緣考上這裡
但有機會我都會回來走走看看

活動中心重新施工中!
竟然要搭蓋太陽能遮雨棚
亞洲大學也快去搭一個吧


赫然發現鷹架上有鴿子媽媽築巢孵蛋
這樣開工後不會很危險嗎?!


這天的陽光很大很熱
算是冬天裡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趕緊叫我弟幫我拍了一張




●綠林大道
旁邊的綠林大道是每來必走的地方
小葉欖仁樹的葉子隨風搖曳好涼好舒服
心情沉澱一下,順便舒壓




我弟的拍照技術真的還不錯說
只是取景角度位置要稍稍加強((這個孩子有天份!!))
地上滿滿的落葉配上金色的陽光
冬日裡也有夏天的影子




然後在全家外面的扭蛋扭了超多這個!!!
Yujin 立體百科事典-石膏像(全7種)
好像是5顆吧可是有重覆到~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都沒有這個系列
但是有其它更棒的系列喔
P.S它們都是磁鐵!!



扭到3種哦,宙斯、大顏面、朱利亞諾
朱利亞諾我查了好久才查到
在這系列它是隱藏角色呢

還扭到重複一隻!太幸運囉xdd



然後在畫室牆壁上也有掛的大顏面
我們都通稱它為"角面"
這是超迷你版本



最後是大鬍子宙斯
其實我不確定它實際上是不是宙斯= =
因為看起來很像...
((有錯的話趕快告訴我))
他皺眉頭的樣子好像在擔憂甚麼





以上是Part 1
Part 2緊接在後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